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 强势出击抢鲜看

  由久游网独家代理的国内唯一敢达IP端游《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新资料片即将在9月28日上线。本次新资料片不但会给玩家带来自由模式等新玩法,新增的人物和重新调整的游戏系统也是本次新资料片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新资料片的宣传视频吧!

  从U.C.0079 到U.C.0083,格鲁古古、敢达试作2号机等无数经典机型陆续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而如今U.C.0096时代即将来临,新一批MS又将抵达战场。9月28日与新资料一同登场的,将会是里克·迪亚斯、伊夫里特(弗烈德)机动战士。新机体的到来又将为《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带来怎么样的新局面?

  除了新机体登场外,U.C.0096新资料片还将带来全新的自由模式与游戏系统等。自由模式采用现版本局地战地图和对战机制,在其基础上,取消占领据点增加己方战力槽的设定,机体无再出击时间限制但是无法进行归投,致力于为各位机师营造一个单纯进行激情对战的全新战场!匹配机制与上百款机体的数据也随着U.C.0096时代的到来,有所调整。新时代下,无论是萌新还是老机师,战斗必定变得更加激烈!

  为迎接U.C.0096新时代到来,一大波福利正在来临。无论新兵还是老机师,只要你愿意进入《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为信仰而战,你都能获得丰富的福利资源!

  9月21日~10月31日注册的新玩家不仅能获得大量GP与超级扭蛋券,登陆签到更能获得敢达5号机、高机动性格鲁古古金色设计图; 9月21日前创建过角色的老玩家将可根据9月28日0点前角色的Rank等级和游乐会会员等级领取相应的活跃回馈奖励。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皇牌集结 送“超钢之魂”门票 下一篇:敢达OLU.C.0096时代降临 新旧玩法对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