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人才出 第三届巅峰大奖赛落幕

  万众瞩目的第三届雷蛇杯《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于10月13日激情落幕。最终,来自“月神二号”服务器的“水星水平面2”、“茉莉贝莉雅”与“斩乂玛茵”三位玩家,从数千名优秀机师中脱颖而出,包揽前三,制霸全区全服。三位强者为何能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所向披靡?我们在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了专访。

  “水星水平面2”:希望改变“巅峰大赛无人卫冕”的历史

  来自“月神二号”服务器的“水星水平面2”玩家以领先第二名11分的优势,顺利摘得巅峰大赛桂冠。此时此刻,冠军心里作何感想呢?

  【Q】“水星水平面2”你好,获得冠军的滋味如何?

  【A】当然是爽爆了!这次我就是最强敢达机师!

  【Q】哈哈,非常霸气呢!下次巅峰大奖赛你还会参加吗?对下一届巅峰大奖赛有什么期待?

  【A】必须参加啊。至于期待嘛……巅峰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了,都没有冠军能够卫冕,就让我来试试吧。.

  【Q】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U.C.0096新版本怎么样?

  【A】挺不错啊,新增的9V9自由无限复活玩法我也经常玩,很刺激,PK起来很带感。

  “茉莉贝莉雅”:冠军该是我的!

  虽然与冠军相差10多分,但夺得亚军宝座的“茉莉贝莉雅”坚持认为自己有夺冠实力,只是运气稍逊一筹,屈居第二。

  【Q】恭喜“茉莉贝莉雅”在数千机师中一鸣惊人,力夺榜眼,你现在感觉如何?

  【A】当然是很高兴了。这次参加比赛的都是高手,能获得第二名真心不容易。不过我觉得运气还是有些不好,没拿到冠军。

  【Q】你的意思是:你本来有机会获得冠军?

  【A】我认为是这样,我与“水星水平面2”(冠军)在同一个服务器,平时大规模战也经常碰到他。我们实力接近,只不过运气更眷顾他一些。

  【Q】最后再问下,你这么厉害,有没有什么秘诀传授给新手们?

  【A】秘诀?就是多练!现在新版本来了,更讲究技术与操作。高手都是练出来的,别怕失败,别怕被骂。不经历风雨,肿么见彩虹!

  “斩乂玛茵”:感谢队友,梦想夺冠

  冠、亚军都意气风发,排名第三的“斩乂玛茵”又有怎样的想法呢?

  【Q】“斩乂玛茵”你好,恭喜你进入巅峰大赛前三,给大家说几句呗。

  【A】对于这次巅峰大赛的结果,我觉得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意料之中是我们战队很强大,大家给予了我很多支持,所以即便我没进前三,我们战队的其他人也能进。意料之外是没想到自己能拿第三名,顿时觉得好骄傲!

  【Q】你太谦虚了,大家都认为你实力还是蛮强的。所以,给大家传授一下获胜的秘诀吧?

  【A】我觉得这游戏技术、意识、操作和团队配合都非常重要,不要过分迷恋所谓的强力机体,技术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基本功好,才不至于辜负了好的机体。

  【Q】谢谢你的分享。下一次巅峰大奖赛很快就要启动了,你的梦想是什么?

  【A】哈哈,你怎么秒变汪峰了?我的梦想嘛,当然是冠军啦。

  本次《机动战士》巅峰大奖赛的翘楚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至高荣誉,更有雷蛇赞助的丰厚礼物。冠军将获得由雷蛇赞助的价值899元“黑寡妇蜘蛛竞技版”游戏键盘、价值699元的北海巨妖专业版耳机以及价值499元的重装甲鼠标垫。而2~30名也将根据自己的名次,获得价值不菲的电竞装备!当然少不了由久游《机动战士敢达OL》提供的丰富游戏道具!

  本届巅峰大奖赛虽然已经结束,但下一届巅峰大奖赛很快便将在下周隆重开启,奖品依旧诱人,众机师还不快在巅峰赛来临前锻炼技术,与自己心爱的机体好好磨合,在第四届巅峰赛上一展身手,把豪华奖品抱回家?!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从Z到UC的激斗!敢达OL全新机体铁血出击 下一篇:陆海空三军亮剑 敢达OL纽约地图战斗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