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农机攻略:水中型渣古的炸裂导弹

  最近敢达OL公测对一系列机体属性进行了修改和提升,特别是对于农机的提升,使得其中一部分变得无比强悍。

  下面就来为大家讲下新版的水中型渣古

敢达OL机体攻略
敢达OL机体攻略

  改版后的水渣装甲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不再是脆皮1300血,而其他属性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更重要的是,水渣的导弹得到了威力的加强。

  现在的小型导弹舱只需要带无印类型,在LV3-5的导弹射手特性下,三连发的导弹在水中具有破万伤害,无论在水中还是空中,被擦中两发就会马上被击倒,可谓是打鸟神器

  下面讲讲水中型渣古的配置:

  1、机体特性

  首选导弹射手,水中装甲和火箭射手次之

  2、机体强化

  载重强化平衡为正数(最好大于101),其余强化属性依次为速度、气槽、回气,如果是金图可以给几下强装甲

  3、武器配置

  无印小型导弹舱+渣古火箭炮 输出型(平衡足够多还可以带上无印散弹枪)

  4、武器强化

  导弹舱强化威力+射程

  火箭炮强化威力+效果范围

  散弹枪强化锁定+威力

  5、模块改造

.  推荐,快速锁定2+高速装填2,加快导弹的瞄准发射和重新装填

  注意现阶段国服的瞄准有延迟,刚锁定完毕就按发射有时候会丢失目标,所以导弹瞄准锁定完毕后要等1秒再发射为佳。

  6、作战技巧

  主要在水中作战,无脑用导弹瞄准发射,就可以收获各种人头和助攻。

  被近身了用火箭炮+散弹枪保护自己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新军衔考试攻略:为了胜利做贡献 下一篇:核弹风暴:敢达试作2号机机体攻略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