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机甲风 敢达OL获《军武次位面》力推

  日前,国内知名网络军事类视频节目《军武次位面》推出一期关于机甲战士的专题。专题开篇的宣传海报,以及视频中的一些镜头均出自《机动战士敢达OL》。以"机甲典范"的形象出现在国内知名的军事节目里,无疑为《机动战士敢达OL》这一国内最具潜力的机甲射击网游,作出了最为直观生动的注解。

  现身知名军事节目 "军武菌"恋上"敢达桑"

  国内唯一正版敢达题材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自亮相以来,凭借原汁原味的热血机甲对战元素吸引了千万机甲迷与军事爱好者。尤其是9月新资料片U.C.0096推出,更在坊间掀起新一轮关注热潮,就连拥有百万拥趸的人气军事节目--《军武次位面》也为之倾心。

  《军武次位面》是一档拥有数百万播放量的军武类视频节目,一直以来利用电影、电视剧、游戏画面,以及凭借诙谐又不失专业的讲解获得广大网友的好评。

  该档节目于第二季第16期《机甲轰鸣》中,站在"军武"的角度,用视频直观呈现出幻想的未来战场上,机甲战士让人热血沸腾的神级存在,并与广大军迷一探机甲之梦实现的可能性。作为经典机甲形象的机动战士敢达,频频在视频中亮相。视频中多次使用《机动战士敢达OL》的游戏画面,凸显人形机动战士的灵活性。

  高度还原机甲战斗 魅力无可匹敌

  能够在如此专业且高人气的军事节目上频频出镜,与《机动战士敢达OL》流畅精美的画质,以及其自身高度体现人形机甲战斗的战斗模式不无关系。《机动战士敢达OL》中,独有52 v 52的大规模战役,并设有战舰、地毯式轰炸、影响通讯信号的米诺夫斯基粒子、战略兵器(俗称核弹)等一系列体现机甲战斗特点的战斗设定,再配合雪地、沙漠、水中、坑道、平地、宇宙等各有特色的战斗地图,能让玩家充分体会机甲战斗的热血激情!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携新番《铁血》再掀敢达狂潮 下一篇:人气机甲网游比拼:敢达OLVS最后一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