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机甲网游比拼:敢达OLVS最后一炮

  金秋时节,机甲网游风愈演愈烈。国内唯一正版敢达题材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强势推出U.C.0096全新版本,新模式、新人物、新菜单、新系统与新调整悉数登场,带给机甲迷新一轮狂欢盛宴。无独有偶,另一款人气机甲网游《最后一炮》开放内测,现代装甲对决令军迷热血沸腾。两款机甲网游竞相争艳,各领风骚,不禁有好事之人将二者做一番对比:哪个更给力?

  题材比拼:正版敢达动漫VS现代载具射击

  题材方面,《机动战士敢达OL》与《最后一炮》可谓各有千秋。前者作为万代南梦宫正版授权网游,拥有原汁原味的热血敢达元素,从1979年的敢达初版,到正在热播的《机动战士敢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时间跨度30多年,近百部敢达动漫、小说都已经或即将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呈现。“就像是敢达世界的‘史记’,带给千万敢达迷最纯粹的机甲战斗体验。”一位资深敢达迷曾如此评论道。另一方面,敢达等机甲动漫一直风靡国内,影响了几代人,扛起机甲大旗的《机动战士敢达OL》已不单单是一款敢达游戏,而是承载着无数人热血梦想的机甲标杆之作。

  《最后一炮》作为国产现代装甲网游力作,以现代载具对抗为核心主线,收录了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喜爱坦克的玩家而言具有相当吸引力。

  核心玩法比拼:海陆空五大对决VS小规模载具竞技

  系出名门的《机动战士敢达OL》得益于敢达系列的丰富元素,核心玩法颇为精彩。养成方面,《机动战士敢达OL》融入原著动漫元素,将大家耳熟能详的吉姆、扎古、路高、陆战型敢达等数十种机甲引入游戏中,供玩家自由养成打造,只要玩家悉心培养再加上自身优秀的技术素养,杂兵也能成为战场ACE!而在最新U.C.0096资料片中,玩家将告别“杂兵时代”,有机会操控敢达Z系列、敢达ZZ系列、甚至《逆袭的夏亚》中的强力机体作战,体验皇牌机甲对战乐趣。

  竞技玩法方面,《机动战士敢达OL》拥有52v52大规模百人对战模式、6V6局地战模式、9V9自由对战模式等多种对抗玩法。喜欢大兵团冲锋,真实体验敢达原作战争实感的玩家,可以参与52v52百人对战,亲身感受原著动漫中机甲漫天的浩瀚场景,其中更有信标、战舰、补给舰、地毯式轰炸、战略兵器(俗称核弹)等战场设定,战斗方式丰富多变。

  讲究小团体配合的,可以选择局地战模式,操作技巧与战术意识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追求极限挑战的,可以参与9V9自由对抗,无限复活的畅爽体验,让你时刻都能处于竞技快感的最巅峰。另外,玩家还可以在不同的地图中感受沙漠、雪地、坑道、空中、水中,甚至宇宙中失重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由国内团队打造,囊括了中、美、英、俄等国的绝大多数现役坦克,并运用多层级物理拟真雕琢演算使画面真实华丽。竞技对抗方面,设有6V6对抗玩法,胜负判定与《机动战士敢达OL》等电竞类游戏类似,分为占旗与KD两种;而在养成上,《最后一炮》拥有自己的科技树、主炮、炮塔、车体、引擎、履带的改造,也可以通过金币给战车带来属性加强。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最强机甲风 敢达OL获《军武次位面》力推 下一篇:从Z到UC的激斗!敢达OL全新机体铁血出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