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公测版本 武器系统改进预告分析

  5月27日敢达OL即将迎来公测,在此之前曝光关于武器系统的调整,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利弊。

  1、蓄力火箭筒

  蓄力火箭筒是老少咸宜出门必备的良心武器,虽然在《全面进化》版本之前的游戏篇介绍中,由于“倒地”的判定变的更加严格,让大家觉得“筒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但其实在保证游戏体验流畅度的前提下,蓄力火箭筒系列武器的能力得到全面加强。

  在不同的蓄力阶段中根据蓄力比例产生的暴风的保底伤害得到提升,同时根据蓄力百分比计算的最低保证伤害值也得到上调。不仅如此,蓄力火箭筒系列武器根据蓄力百分比得到的弹速提升效果将会得到明显加强。

  分析:

  简单地说就是新版本的蓄力火箭筒根据蓄力时间和比例会提升更高的伤害,而且还会提升炮弹的弹速,对于重击机体来说,威力巨大的蓄力火箭筒输出型能够更好地击中敌人。

  2、热能鞭、伸缩爪系列武器

  使用热能鞭系列武器(老虎特装型等机体装备)、手部伸缩爪系列武器(水中型敢达等)命中敌方机体后将会产生破坏盾牌的效果。此效果无视武器的威力及盾牌的装甲值,可以说是非常霸道。

  分析:

  这个改动直接改变了热能鞭尴尬的地位,由于盾牌的存在,热能鞭近身使用的效果还不如直接D格实在,现在热能鞭类武器可以一击破盾,无疑是增加了使用它的理由,如今782和格鲁古古的的1100高吸收盾也要掂量这些鞭类武器的破坏力。

  3、修理舱

  修理仓(又称“奶棒”)的功能也得到全面进化,在修理仓中追加可以解除异常状态的功能。支援型机体在可以使用修理仓的状态下,可以在地图上直接看到我军处于异常状态的机体被特别标识。补充说明一下,虽然“奶棒”很厉害,但摄像枪的摄影是无法解除的。

  分析:

  异常状态也就是如果被封气槽、视线受阻、榴弹燃烧等等的效果,对于机体快速回复并且重新上前线作战是很有帮助的。

  4、迫击炮

  迫击炮的着弹时间将会变的更加真实。根据迫击距离,距离越近的着弹点着弹时间也变的越早。从全面进化版本开始,当机体正在进行迫击时,也能打开着弹点选择界面。上次的游戏系统篇就说到迫击点选择界面的打开速度会变快,现在再加上以上两项调整,炮击型机体的春天难道就要来了吗。

  分析:

 

  炮击机体一定程度上的加强,可以加快迫击炮的发射频率,以及提升其在近距离内迫击炮的命中率。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攻略:暗礁宇域新手偷家路线分享 下一篇:敢达OL地图攻略:本周地图常见凸家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