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携新番《铁血》再掀敢达狂潮

  2015全新《机动战士敢达》系列动漫作品《机动战士敢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于10月4日正式开播,在千万敢达迷的关注下,新一轮敢达热潮又将掀起。无独有偶,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开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也于9月底推出U.C.0096版本,吹响皇牌集结。有敢达迷戏言:“《机动战士敢达OL》果然是正版IP,连推出‘新番’的时间都差不多。”

  超强制作阵容,打造视听与剧情的豪华盛宴

  本次《机动战士敢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制作阵容堪称华丽。动画的监督和系列构成正是联手打造过《未闻花名》的长井龙雪和冈田麿里;音乐部分更是由最近大获好评《四月是你的谎言》《乱步奇谭》等作品的音乐负责人横山克担当;但要说到最令敢达迷激动的,莫过于本作的角色设计由千叶道德负责这一消息了。他正是当年《机动战士敢达OO》《机动武斗传》等敢达系列作品的天才设计师!

  皇牌机体大集结!勇士任君差遣

  自1979年《机动战士敢达》开播以来,敢达相关产品从动画到模型到游戏,都以其精良、一丝不苟的制作感动着每一位热爱敢达的粉丝,而本次由万代南梦宫在线开发的《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版本也不例外。

  游戏加入了《机动战士敢达:独角兽》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各位指挥官可以通过战术槽呼叫“独角兽”时代的王牌机师协同作战,享受与更多传奇机师并肩战斗的竞技乐趣。同时,全新机体也陆续登场,首批亮相的是里克·迪亚斯与伊夫里特(弗烈德)。这两台机体都具有超强的机动性及可观的火力,将带给玩家全新极爽战斗体验。

  自由模式来袭!打响无限复活战

  除了新机体与机师,U.C.0096版本的“自由模式9v9无限复活战”也是深受玩家好评的创新玩法。自由模式使战斗进程变得更快更有效率。而战力条与机体COST值挂钩的设定,使高COST机体承担更大的风险与责任,让9V9的竞技环境更加趋于平衡。此外,自由模式下的补给极度缺乏,支援型机体将会大放异彩。而这一切都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激情对战体验。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巅峰赛战报 机动战士敢达OL好礼迎国庆 下一篇:最强机甲风 敢达OL获《军武次位面》力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