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U.C.0096时代降临 新旧玩法对比

  《机动战士敢达OL》新版本0096UC系列9月28日即将上线。在资料站中,新资料片已经整装待发。其中5大亮点颇引人瞩目:新模式,新人物,新菜单,新系统,新调整。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新模式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即将伴随此次资料片的更新与各位机师见面的新模式是自由模式。自由模式采用现版本局地战地图和对战机制,在其基础上,取消占领据点增加己方战力槽的设定,机体无再出击时间限制但是无法进行归投,本模式致力于为各位机师营造一个单纯进行激情对战的全新战场!在这个全新的战场,你可以告别据点压制,单纯的以毁灭敌人为目的,倾尽全力打击对手!只要你将对方战力条减至0即为获胜。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没有一方被完全剿灭,那么战力条多的一方获胜!

  自由模式中,规则会有所变化,击破时战力条按照机体COST相应减少,所以高低COST机体的选择会变的至关重要。还有一显著变化是,在自由模式里,弹药无法归投补给。新模式中的一切补给方式都需要依靠支援机体的辅助武装。是否还在为出击时间限制而感到烦恼不已?新模式中,你将可以实现无限复活。机师们,在开启战火前,请根据新模式带来的变化,慎重选择机体,安排决定好战术,为成功打下基石。

  自由模式中,是小团队模式,注重团队间的配合与个人的发挥;而现在更看重战术运用的52vs52大规模战模式也将延续到U.C.0096时代。大规模战的百人战斗中,双方阵营的成员必须拥有更高的大局观,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大规模战中还有指挥官模式,指挥官应该为己方机师完成隐藏、狙击及突袭等一系列动作提供补给支援与火力支援。《机动战士敢达OL》的群战系统对玩家在策略性上有了更高的要求,大大提升了每个玩家的参与度及游戏乐趣。

  正在进行中的第三届雷蛇杯巅峰大奖赛,正是采用上述52V52大规模作战模式。总价值30万的奖池,恭候着每一位热血战斗的机师!依旧激烈的机甲厮杀,依旧诱人的大赛奖励!除了一如既往价值不菲的雷蛇品牌豪华游戏外设和海量游戏奖励外,本次巅峰大奖赛还特别设立“大赛晋级奖”,为第三届巅峰大奖赛带来更多变的因素。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 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 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 强势出击抢鲜看 下一篇:《敢达OL》玩必看 5分钟看懂U.C.世界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