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换装变身:敢达试作1号机机体攻略

  上回讲了吉翁方的最新机体敢达试作2号机(GP02),这回就给大家讲讲联邦方的新机体敢达试作1号机(GP01)

  首先是这台机体的属性:

  下面是机体的选择和攻略:

  1、机体特性

  光速射手>高机动自定义强化=快速切换

  2、武器选择

  【光束军刀 破坏型 输出强化型】+【光束步枪 全自动】+【超级火箭炮强袭型 输出型】(可以不带刀)

  金图特有的蓄力光枪,伤害比较高,但是非常难把握使用,而且不可补充弹药,可带可不带

  3、机体强化

  装备搭载量>速度=气槽>回气>装甲

  由于现在平衡值正数即可防止1万伤害的火箭炮倒地,因此,装备搭载量是正数即可

  88左右的平衡就可以防止三连狙击倒地。

  如果要防止更高伤害武器的倒地,建议将平衡值强化到139+,这个数字不会被满特性的蓄力火箭炮击倒,但是还是怕喷枪打鸟。

  4、武器强化

  光束军刀强化威力

  光束步枪强化连射速度、锁定和威力

  火箭炮强化威力、效果范围

  5、模块改造

  移动射击辅助、高速装填等

  换装变身

  GO01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通过添加背部推进器来变身成“敢达试作1号机全方位推进型”(GP01FB)

  换装后的GP01FB最高速度和气槽属性会得到大幅提升,能够飞行更远更快,但是它也有弊端,不进行喷射飞行的时候,机体的走路移动速度会下降变慢。

  注意,背部推进器是带有重量的,添加后会影响装备搭载,如果要给机体添加背包,就要更高地提升其装备搭载量。

  通常在宇宙的地图才需要添加背部推进器,在陆地上还是建议各位不要使用背包。

  机体缺点:

  1、装甲血量较低

  对比起敢达(782)的1700+血量,GP01的血量只有1500多,而且盾牌也只有900,相比敢达还是比较脆的,加上如今3倍伤害的D格,让GP01在前线要更为小心,随时与吉翁的一系列刀王机体保持距离是重点。

  2、弹药量少

  自动光束步枪只有90发子弹,五轮即可打空,这对比敢达的144发共九组子弹显得十分短缺,GP01需要更频繁地后撤补充弹药,建议各位GP01的机师在弹药将尽的时候千万不要逞强。

  虽然如此,但是GP01的光束步枪伤害更高,这就考究每位机师的射击命中率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核弹风暴:敢达试作2号机机体攻略分析 下一篇:隐身的砍王!敢达OL伊芙利特夜战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