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风暴:敢达试作2号机机体攻略分析

  敢达OL公测推出的新扭蛋可以抽取到当前最顶级的机体“敢达试作1号机”和“敢达试作2号机”

  其中作为吉翁的代表机体“敢达试作2号机”(GP02),更是众多吉翁迷的热爱,下面就给大家讲讲这台机体的一些基础攻略

  1、机体特性

  火箭射手、快速切换、格斗特化

  根据不同的武器配置和机体使用方法,GP02都可以配合不同的特性;又或者根据特性来选择配置武器,这三个特性都是可以使用的。

  2、机体强化

  配置好武器后再进行强化,如今强袭筒子7700威力也不会倒地,只需要将平衡强到正数即可,防止1W1伤害的蓄力筒子倒地可以强到101平衡

  优先平衡,其次为速度、气槽、回气、装甲

  3、武器配置

  GP02有多种武器配置,金图更是拥有大杀器范围型核弹,丢在人堆里一炸直接死一片

  但是这个核弹载重超高,带了这个基本上只能再带一个武器了。建议一波爆破流可以使用。

  下面是几种常见的武器配置:

  空中对射流:光束火箭炮(输出收束型)+光束火箭炮 输出型+飞弹系统

  近身肉搏流:大型光束军刀+光束火箭炮(输出收束型)+光束火箭炮 输出型

  导弹猥琐型:大型光束军刀+飞弹系统+飞弹系统(齐射型)

  娱乐核爆流:大型光束军刀+原子火箭炮+头部火神炮

  4、武器强化

  光束军刀强化威力

  光束火箭炮(输出收束型)强化锁定+威力

  光束火箭炮强化威力+效果范围

  原子火箭炮强化威力+效果范围

  飞弹系统强化威力+射程

  5、模块改造

  快速锁定、快速装填、格斗出力控制、移动射击辅助等都可以,请按照武器配置来选择模块加成。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农机攻略:水中型渣古的炸裂导弹 下一篇:一键换装变身:敢达试作1号机机体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