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空三军亮剑 敢达OL纽约地图战斗分析

  “夏亚你算计我!”还记得扎比家四子、吉翁公国地球方面军总司令卡尔玛受夏亚暗算,在纽约上空悲壮陨落的一幕吗?国内唯一正版敢达IP端游《机动战士敢达OL》,独有52V52百人大规模战,其中的纽约战场不仅再现地球联邦大战吉翁公国的热血情景,而且多元化的海陆空立体战斗模式,更是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竞技快感。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纽约战场,看看如何在陆、海、空三线压制敌方!

敢达OL
敢达OL

  陆战:地面城市与地下坑道交织

  作为人类世界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纽约战场把“城市巷战+海域争夺”的战斗特色呈现在玩家面前。纽约战场建筑物极多,利用建筑物的高低落差进行灵活的作战,并借助城市错综复杂的街道作为掩护进行阵地防御或突击掩护,是占据地面战场优势的关键。

敢达OL
敢达OL

  除了地面的游斗,玩家还可以通过坑道发动奇袭,来一招“暗度陈仓”。纽约地图其中一个特色之处是其地下复杂的坑道,部分坑道甚至深入敌方/己方腹地。玩家在地面杀得正爽时,千万别忘了脚下可能正暗流涌动。光是陆战,纽约地图已是机师们斗智斗勇,展现战略才华的绝佳舞台。至于接下来将要说的空战与海战就更是精彩多变。

敢达OL
敢达OL

  空战:腾空而起,抢占高点

  在纽约地图中,指挥官可以为其他机师队友召唤俗称“飞板”的“飞行辅助系统”战术支援。机师踏上飞板,即可在空中发动袭击。飞板,又简称SFS,是许多机师用来偷家的常用战术。踏上SFS的机师,能在地面部队杀得忘乎所以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对敌方主基地造成大量伤害。在纽约地图中也可以利用SFS到达高层建筑的顶层,从上而下给予地面敌军致命的狙击。飞板的战术作用千变万化,玩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发挥自己的战略创造力。活用各种战场支援,尽情挥洒自己的战斗才华吧!

敢达OL
敢达OL

  海战:得近海者得天下

  纽约战场的南部,是大片海域,这里将是水下机体大显身手的舞台。在水中战斗时,用擅长水中作战的机体将能获得更大的优势。同时,对于许多玩家,尤其是新手玩家来说,南部的水域得不到应有的重视,常常被敌方水军“白衣渡江”,不动声色地绕到自己的心脏地带。

敢达OL
敢达OL

  水底光线昏暗,行军机体极难被发现。又有桥墩、杂物等作为掩护,实在是偷家路线的上乘选择。因此支援型机体在水下更需要布置数量足够的雷达,侦查敌方动向,以防被奇兵打个措手不及。

敢达OL
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52v52大规模战的特有战斗模式,以及海陆空多环境的立体对战一直备受同行及玩家赞赏。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将参选争夺“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玩家扫描下方二维码,支持《机动战士敢达OL》更有机会获得Xbox One体感游戏机、CASIO数码相机、敢达模型等大礼。为了地球的和平,为了吉翁的信仰,为了敢达的名字响彻宇宙,立即扫码为敢达注入能量吧!(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金翎奖活动网页:http://www.9you.yzz.cn/2015jlj/)

 

[编辑:蓝月]
上一篇:江山代有人才出 第三届巅峰大奖赛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