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赛战报 机动战士敢达OL好礼迎国庆

  在本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新版本隆重登场之际,第三届雷蛇杯《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第二周的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这是新版本上线前最后一周的巅峰大奖赛,这周的赛果又会是怎样的呢?

  截止至9月29日,第三届巅峰大奖赛第二周的全部赛事已结束。回顾本周巅峰大奖赛的赛况,联邦吉翁两军战况激烈,在第一战区的两个服务器中,吉翁皆以两胜一负的战绩稍占上风,而第二战区的战况则刚好相反,联邦则用两场胜利的战果证明自己更胜一筹。

  而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暂时在积分榜领先的是“aLIEz”中队的机师“水星水平面2”,但以126分并列第二的“利迪斯”、“茉茉、贝莉雅”离第一宝座却只有3分距离。而紧随其后的“樱花武士”、“史上第一战5渣”、“芥末酱”战况更是无比激烈。三人以123的大赛点数并列第四,并同样以3分之差紧紧咬着前三的位置。而本周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巅峰大奖赛的战况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本周随着国庆长假的来临,《机动战士敢达OL》一系列福利活动已隆重上线。本次国庆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一共12重好礼满足新老玩家的不同需求。更有为国庆长假特别新增的强力buff,国庆期间将能获得不同程度的强化成功概率加成,战斗报酬奖励数增加等一系列特殊加成,让玩家在U.C.0096新时代快速成长,开启敢达世界新纪元!

  国庆期间除了各种buff加成外,更有各种丰富好礼。希望收集各类名机体的玩家,可以关注Event1。玩家只要通过参与大规模战、局地战或自由对战,均可在战斗报酬中获得“活动扭蛋券”,凭借“活动扭蛋券”将有机会获得量产型钢加农(白色野犬队)设计图(金)、高机动型渣古Ⅱ(3S式样)设计图(金)等著名机体设计图。

  喜欢个性装扮的机师也可以通过国庆活动Event4获得大量个性装扮券。玩家只要在10月7日前,在自由对战模式完成指定场数的对战,则有个性装扮券,在战场上凸显自己的个性风采!

  除上述活动外,玩家还可以在Event3中,通过完成相应场数的特林顿基地的战斗,即可获得丰富大师级强化券,为自己爱机升级强化。新兵老兵也可参与Event 8“新兵老兵齐狂欢”活动,老兵可领取属于自己的海量扭蛋券,而新兵则能获得GP、扭蛋券与敢达、格雷古古、敢达5号机、机动渣古(马雷特)等著名机体!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玩必看 5分钟看懂U.C.世界线 下一篇:《敢达OL》携新番《铁血》再掀敢达狂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