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皇牌集结 送“超钢之魂”门票

  9月28日,大陆地区唯一万代正版敢达IP端游《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皇牌集结,全新模式,全新机体,全新人物将登陆《机动战士敢达OL》。随着U.C.0096的到来,《机动战士敢达OL》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迎接时代的更迭!

  打大规模战 获演唱会门票

  “2015超级机器人热血演唱会----超钢之魂”即将在2015年10月6日于广州超“燃”登台,此次日本动画歌帝王,钢之魂灵魂级大哥水木一郎将亲自带领六位日本殿堂级动漫歌手米仓千寻、福山芳树、笠原弘子、松泽由美、鮎川麻弥、川添智久一同出席。

  《机动战士敢达OL》本次将与钢之魂携手,为广大热爱敢达的玩家奉上激燃的热血视听盛宴!玩家们不仅能在《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活动网站上投票,决选演唱会的部分曲目,还能通过在《机动战士敢达OL》进行三场大规模战获得抽奖机会,赢取免费《钢之魂》演唱会门票,抽奖不设上限,玩得越多,机会越多。

  新人新时代 参战福利多

  U.C.0096新时代到来,自然少不了新鲜血液的加入。新人新福利,9月21日~10月31日新注册的玩家将能获得大量福利。“自古皇牌出新人”,潮流更迭的时代已到,这一次引领时代的会是你吗?

  跨越时代 军魂永存

  天下终究是由老兵打下来的,在9月28日~10月13日期间,9月21日前创建过角色的玩家将可根据9月28日0点前角色的Rank等级和游乐会会员等级领取相应的活跃回馈奖励。引领时代的任务就在你的身上,各位大佬们出击吧!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 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 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TGS开幕 《机动战士敢达OL》座舱降落东京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 强势出击抢鲜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