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开幕 《机动战士敢达OL》座舱降落东京

  与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美国E3游戏展并称为世界三大游戏展会的日本东京电玩展(TGS)素来饱受玩家与媒体的关注。今年2015东京电玩展(TGS)于9月17日正式在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Makuhari Messe)拉开帷幕。本届主题为“让我们更自由地玩游戏”的东京电玩展,共吸引473家参展商前来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

  作为日本最有影响力的动漫IP之一,敢达依然是本届TGS的焦点所在。其中由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的《机动战士敢达OL》更是其中的重头戏。《机动战士敢达OL》以其独特的52V52大规模战斗模式,让敢达战斗的战略性与操作性展现得跟淋漓尽致,玩家能在游戏中担任机师操作自己的MS,展现自己的操作技术,击坠敌方MS;也能担任指挥官,从宏观战略着手,给担任机师的玩家发出指令,或为己方安排补给舰战舰等改写战局。其华丽的战斗场面与自由度更是吸引了大批玩家与同行围观。

  而此前由《机动战士敢达OL》大陆唯一运营方久游网,与万代南梦宫在线携手打造的游戏座舱,也于TGS开幕前顺利抵达东京。该款座舱曾在今年China Joy上作为《机动战士敢达OL》试玩区的太空舱战椅而大放异彩,吸引无数中国玩家前往试玩。

  本次运往东京的座舱除了沿袭China Joy太空舱战椅,从椅背弧度到个性调节等各方面的人性化设计外,还着重提高了画面的视觉冲击力,让画面更细腻流畅。让玩家更能体验穿梭于枪林弹雨的PK场面,感受敢达作品中的史诗级场面。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 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 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再出新扭蛋 敢达6号机出击 下一篇:《敢达OL》皇牌集结 送“超钢之魂”门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