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而美丽:关于《机动战士Z高达》的悲歌

  《机动战士Z高达》是一首悲歌。这里有屠杀与阴谋,军阀混战与政治斗争;但这里也有有对未来的美好展望,也有比永恒更动人的逝如花火的爱情。强与弱,善与恶,战争与和平,过去和未来。Z这部敢达作品,涵盖了太多太多,它无疑是一个悲剧,无疑是一首悲歌,但它无疑也是敢达系列作品中,动人的一曲。

  故事发生于《机动战士敢达0079》一年战争结束的七年以后——宇宙世纪UC0087年。由于部分吉恩公国军事势力继续在各地与地球联邦军发生军事冲突,地球联邦军内部的暴力激进派组成了军事警察组织--提坦斯。提坦斯对宇宙住民采取强硬的血腥镇压手段,地球联邦内部形成反对势力--奥古。故事的开始于宇宙世纪0087年,前半部分主要围绕奥古和提坦斯两派的对抗,中间部分吉恩残余势力AXIS登场,在奥古、提坦斯两派间角力周旋,展开三方混战。

  主角卡缪是个被嘲笑“名字像女人”就会出手打人的”疯子少年”,却拥有比初代主角阿姆罗更为强大的NT能力,就连作者富野也说过,卡缪是整个UC时代NT能力最强的机师。如果说,被别人视为白老鼠般对待的的村雨凤,跟卡缪的相遇与相恋,是冥冥中有所注定,但他们有如烟火般短暂爱情的破灭,则更像是那个时代难以逃避的命运。

  如果高达的故事可以由你改写,你会愿意跟那个“疯子天才少年”卡缪站在同一个战场吗?还是站在他的对立面,与他再谱写一曲壮美的悲歌?

  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的2015年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忠实还原敢达系列作品的机体设定,堪称壮烈的52 V 52百人对战模式,都将令你去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宇宙纪元!战术与谋略,技术与运气,与传奇的人物站在同一个战场,用光束步枪与热能军刀,在故事里留下自己的名字!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资料片:http://ms.9you.yzz.cn/201509comingsoon/ 这里有更多你想知道的秘密。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巅峰大奖赛 30万壕礼邀你一决雌雄 下一篇:《敢达OL》全新资料片情报 引万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