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巅峰大奖赛 30万壕礼邀你一决雌雄

   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携手雷蛇,再度开启开雷蛇杯《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独有的52V52,百人大规模对战模式,让你和战友一起尽情释放战斗才华,创造属于自己的敢达战记!

  【打敢达,分壕礼!30万大奖邀你战个痛快】

  第二届雷蛇杯《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将于8月11日~9月4日重燃战火,届时,凡每周二、四、六晚19:45进入游戏,参与巅峰大奖赛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参赛奖励。只要参与就能领奖,永不落空。除了参与奖外,本次赛事更是为每一位优秀的机师设有总价值30万MB的丰厚游戏奖励。为了更多的奖励,冲锋吧,机师们!(详情请点击→http://event.9you.yzz.cn/ms/act/08111_match/help.php)

  【雷蛇绝赞外设相送 打造顶级皇牌机师】

  同时,知名游戏厂商雷蛇将继续冠名《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为顶级机师们送出顶级的游戏外设,打造最顶级的皇牌机师!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盛夏福利季 《敢达OL》8月福利大盘点 下一篇:残酷而美丽:关于《机动战士Z高达》的悲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