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全新资料片情报 引万众期待

  最近《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的话题可谓甚嚣尘上,引来无数敢达粉的关注。那这次的新资料片,到底会揭露什么重要的情报呢?

  此前根据网友猜测,此次资料片将涉及未来《机动战士敢达OL》的新机体,新人物,新系统!今天悬念站的更新就正好印证了网友们的想法。但同时也让敢达粉们有了更多的疑问:“到底会将会有什么新的人物?”、“新的系统又将为游戏带来什么新的元素?”……

  而此次悬念站也以独角兽的机体为背景,游戏LOGO也加上了0096独角兽的设计元素。这又是否意味着本次游戏版本更新,将引入《机动战士敢达UC》的相关内容呢? 众多疑团,还请拭目以待8月21日的更多情报!

  (进入网站一探究竟:http://ms.9you.yzz.cn/201509comingsoon/)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残酷而美丽:关于《机动战士Z高达》的悲歌 下一篇:敢达OL巅峰大奖赛 吉翁用信标教你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