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福利季 《敢达OL》8月福利大盘点

  盛夏是一个充满福利的季节(你懂的~!),《机动战士敢达OL》一大波活动也正在靠近,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机动战士敢达OL》的8月福利吧!

  夏日福利第一弹:“夏日运动会”

  运动会总共三场,8月5日~9月4日是第一期活动,活动期间每日在大规模战中移动200km ,即可领取丰厚奖励。这个夏天,跑起来,拿福利!

  夏日福利第二弹:“新兵入驻豪礼”

  你是否觉得在游戏中独力难支?你是否渴望与兄弟一起并肩作战?8月入驻《机动战士敢达OL》就能立即获得丰厚奖励!把这个福利告诉你的兄弟,让他马上和你一起在战场驰骋吧!

  不是5V5,是52 V 52!百人对垒,这才是战斗!

  《机动战士敢达OL》是本年度日本万代南梦宫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最大的特色是独有的52V52的大规模战!类似推塔的机制,各式类型机体,各种地形地图的游戏设定,让游戏不再是简单的双方肉搏,而是谋略与技术,默契与执行力的实际展现。

  你可以作为机师,驰骋战场,用手中的枪、炮、陷阱或者剑左右局势;你也可以作为指挥官,纵览全局,调兵遣将,在关键时刻关键地点,增派补给或是召唤支援,从一个谋略家的角度,统领战场。

  KD还是凸家? 一点突破,还是分路包抄?是峡谷中伏兵,还是在都市战中发动奇袭?劣势,你可否以少胜多?优势,你又可否笑到最后?《机动战士敢达OL》,在这里你能够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经典战役!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指挥官 圆你军官梦! 下一篇:敢达OL巅峰大奖赛 30万壕礼邀你一决雌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