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 敢达OL精锐部队的冲击

  “灿鸿”刚过,全国开启烧烤模式,真让人无法在外行动,在家里玩什么?《机动战士敢达OL》还你正一个版敢达机甲射击梦,让你这个暑假不在寂寞。除52vs52百人大规模战场之外,更设有精锐部队的钟爱,6v6据点争夺战,一个据点,一“站”到底。

  【绝对战场 狭路相逢】

  6V6据点争夺战是《机动战士敢达OL》的另一种战斗模式,与百人混战的大规模战不同,6V6据点争夺战是属于小规模作战模式,作战时间只有10分钟,人数最大支持双方各6人,以减少地方战力条数值为目标的战斗,相对于大规模战,这种模式非常考验玩家本身的技术、队友之间的配合、机体的选择等等条件,战斗节奏更为激烈,是属于精锐部队的战场。

  【战术使用也是取胜的必要条件】

  在6V6据点争夺战中每一次能够消耗对方战力条的机会是非常宝贵的,除了击坠敌机以外,还可以通过活用【战术目标】来增加己方的战术条,在我方将战术目标设置为【防卫】之后,我方的战力条会慢慢增加,参与防卫该目标的队友越多,增加的数量就越多,便可以增加我方战力条从而获得胜利。另一种增加战力条的方法可谓是一把双刃剑,通过将【战术目标】设置为【规定时间防卫】,通过这种方式可大幅度增加我军战力条,但若是被敌人夺取,根据压制的时间会增加敌方战力条,各位机师在下达命令时建议先分析敌我战斗能力和机体配置再下达合适的命令。

  【战力查询 英雄实力说话】

  6V6据点争夺战每次胜利或者失败都会影响玩家的【战绩】,每个玩家初始战绩为1500分,胜利会增加失败则会减少,这个数值能够被其他玩家看到,可以说是战绩分数是玩家胜负率的直观表现,还请各位机师务必每次都要全力以赴地去战斗,获得更好的战绩。

  想试试自己的身手?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王牌?那么带上你的队友,加入6V6的战场,一展自己的身手吧!

  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紧张激烈的6V6作战,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王牌机师的传奇故事,等你来谱写!

[编辑:蓝月]
上一篇:性感cosplay陪你竞赛 《敢达OL》亮相CCG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全民福利 新兵老兵战个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