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cosplay陪你竞赛 《敢达OL》亮相CCG

  一年一度的游戏动漫盛会,动漫与游戏的激情对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简称CCG EXPO)与昨日落下帷幕,《机动战士敢达OL》也全面出击,参展本次游戏盛会,并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酷炫的游戏展示及体验秀,靓丽性感的cosplay、热血激情的竞技比赛、画面绚丽的视频展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

  【现场竞赛,战火争雄】

  《机动战士敢达OL》展台现场举办了激动人心的6v6争夺战,各路英豪齐聚CCG,大佬精英组队厮杀,战斗异常火爆。更和知名游戏外设厂商雷神达成战略合作。雷神现场提供最新款游戏笔记本用作游戏体验,同时送出一台雷神笔记本作为赛事奖品,让现场的比赛战火极度升温。


  【人气爆棚,展会排长长长龙】

  除比赛外,游戏体验区内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高峰,每天展会刚刚开场,赶着试玩游戏的玩家就已经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体验专区开始“工作”,游戏试玩区排起了长龙,展台内交通一度“瘫痪”更有不少外地忠实敢达粉专门赶赴CCG,来到现场近距离的感受《机动战士敢达OL》独有的正版机甲射击魅力,

  【游戏还原,展会靓丽风景线】

  来到《机动战士敢达OL》展台现场,你可以发现,展台游戏元素还原度爆高,热血的机甲战争仿佛再现眼前,游戏视频滚动播放带你还原敢达原声代。

  美丽性感的cosplay助阵,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美女们玩游戏也是相当认真啊,敢不敢把你的ID报出来呢。

  本届CCG,久游网准备了丰富的活动迎接玩家的参与,现场欢乐不断。大屏幕上弹幕引了众多的玩家参与,凡是参与活动的玩家,势必不会空手而归,一份份精美的礼品将送到玩家们的手中。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驰骋在暴风雨之中 《敢达OL》大规模战 下一篇:一“站”到底 敢达OL精锐部队的冲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