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全民福利 新兵老兵战个痛

  炎炎假期,抛开烦恼,享受游戏带你的无穷乐趣,到了和好基友们一起游戏、共同战斗的时刻了,《机战战士敢达OL》组队模式福利全开,还记得曾经一起战斗的辉煌时刻吗?还记得为了一次绝地反击的致命咆哮吗?你还在等什么,是时候约上老战友准备再出击了。

  【PVE模式 与老友战破云霄】

  《机动战士敢达OL》PVE剧情模式,缓解每天前线作战任务,没有PVP的压力和胜败的束缚,轻松挑战还能获得通关奖励,更可以组队挑战锻炼队友间的配合,可谓是一石二鸟。约上你的三五老友,在同一阵营并肩作战,协力配合荣辱与共,放开心胸轻松享受敢达原版剧情。

  PVE模式以防守强大的敌机攻击波为主线,来袭的敌机也将越来越强大,到后期更会有王牌机师登场,王牌机师非常强大,没有集合全队的努力是很难取得胜利的。难度更可分为easy\normal\hard三种层次,是战友们共同努力才能享受成果的兄弟战场。

  【老友召唤 福利共享】

  多少次,还记得一起通宵肝到伤,记得一起突击爆家而欣喜若狂,因为一通电话而放下手上的工作一句话不说的冲进战场,曾经的战友,如今你又身在何方。

  这个假期拒绝孤单,全民参与寻找曾经的战友,更将获得丰富的游戏奖励!马上召唤你昔日的战友,一切为了那份曾经的游戏情怀!

  招募新兵入营,召唤老兵归队!不管你是归队老兵,还是招募机师,超丰厚奖励,人人有份,稀有机体福利共享。也许你因为种种原因短暂离开,也许因为工作渐渐淡忘,但不变的是战友间心与心的联系,给我一台机体,我将再次让对手肃然起敬!给我们一个战场,我们将再次制霸天下!

  这一切尽在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编辑:蓝月]
上一篇:一“站”到底 敢达OL精锐部队的冲击 下一篇:敢达OL巅峰大奖赛三强采访 大佬真情表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