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开放性测试 今日14:00激爽开启

  正版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于今日14:00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不一样的全民射击体验已经到来。本次测试采取不限号形式,所有玩家均可参与。开放性测试礼包现正在各大游戏媒体平台好评发放中,赶紧去领取属于你的豪华大礼吧!

  火力全开游戏激燃视频:

《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
《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

  倾力打造,成就精品大作

  《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中国大陆地区由久游网独家运营。该游戏不仅采用全3D引擎制作,更力邀多位日本知名动漫原作声优为游戏倾情配音,在画面和音效等方面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最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大幅全3D地图场景,复杂的地形、交错的坑道、开阔的空战空间,不仅还原原作中的知名战役,超大规模的场景还带来无数不同的战略和战术的组合可能。

  下图的右上角便是一幅经典的游戏地图,上面的每一个红点或蓝点就代表着一台敢达18米的机动战士,即便是百人战场也丝毫不显拥挤。特别值得一题的是地图下方的浅色区域,代表着水中型杂兵机可以畅快虐杀陆战型主角机的水下战场。

游戏实况战场(一)
游戏实况战场(一)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定义机动群战新体验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人旺服满 多图杀猫看真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