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人旺服满 多图杀猫看真相

  由久游独家代理的正版机甲射击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于3月18日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游戏独创第三人称机甲射击对战,领跑射击网游新时代。硝烟弥漫的百人战场带来最刺激的PVP体验,开发强化系统打造最具个性的私人定制机动战士。机师,准备好加入波澜壮阔的太空战争了吗?

《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
《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

  战斗打响根本停不下来 两大服务器人气爆棚

  《机动战士敢达OL》早在久游放出引进国服的消息之后,就引起了广大敢达粉的高度关注,在此前多次限号测试中,游戏的人气与日俱增,发放的激活码供不应求。为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昨日《机动战士敢达OL》开启了开放性测试。一时间服务器人气爆棚,玩家们如潮水般涌入游戏。另外贴吧、微博等社交平台关于该游戏的话题也都一夜暴增,玩家们的热情可见一斑。

服务器爆满
服务器爆满
上一篇:敢达OL开放性测试 今日14:00激爽开启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大热 久游新作获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