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定义机动群战新体验

  玩腻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单调的“突突突”?受够了一转身就捡了肥皂的狭小地图?正版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3月18日开放性测试。届时,将带你走进史无前例的52VS52大规模射击战场,让你尽享前所未有的激爽群战乐趣。

《机动战士敢达OL》3月18日开放性测试
《机动战士敢达OL》3月18日开放性测试

  玩射击游戏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现在市面上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五花八门,它们不断地宣扬其群战系统,很多也标榜着有宏大的战场和能让玩家发挥战场谋略。但遗憾的是,这些游戏所谓的群战,却让玩家散失了射击游戏本该有的激爽操作体验。那么有没有一款群战型射击游戏既能保留作战规模和策略属性,又能给玩家淋漓尽致地射击呢?即将开启开放性测试的《机动战士敢达OL》即重新定义了群战新体验。

52VS52大规模战场
52VS52大规模战场

  《机动战士敢达OL》定义的群战新体验表现在两大方面。首先,《机动战士敢达OL》相对其他群战类型射击游戏,其战斗规模、团队配合和策略要素丝毫不打折扣。《机动战士敢达OL》最高支持104人同时在一个宇宙大战级别的战场上对战,这个人数的设定不仅考虑了游戏中战场的饱满度,也避免了玩家组队耗时过长等问题。

上一篇:大神教你快速玩转《机动战士敢达OL》 下一篇:敢达OL开放性测试 今日14:00激爽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