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新手机体教学:联邦农机吉姆攻略

  有人问我为什么只玩吉恩不讲讲联邦的一些技巧,其实实在不是我没能力,而是最近EF饼图有些惨,联邦方各种被虐,面对各种如狼似虎的吉恩将官门很难讨好啊。

  不过这还是让我来讲讲联邦的一架低廉物美的强袭型机体:吉姆的一些心得吧

  吉姆,这台强袭机体是联邦方最容易得到的机体,也是大众型的机体,金图非常容易获得,你参加大规模战斗翻牌都可以翻出来。

  而且这台机体cost只有200,击毁后回复时间仅仅只有50秒,是一台非常不错的炮灰机体。

敢达OL机体攻略
敢达OL机体攻略

  标准武器配置(银图适用):

  火箭炮输出型+光束喷枪

  如果是金图同时对自己有信心的,可以再带一个光束军刀 破坏型 出力强化型(俗称D刀)

  武器强化:

  喷枪+射程/威力,D刀+威力、火箭炮+威力/爆炸范围

  机体强化:

  由于是农机,血量方面不需要过于考虑,先强化载重量到合格,然后是气槽、速度和回气,最后有空位才强化血量

  常见战斗方式:

  火箭炮远程骚扰、捡人头,近身利用走位+喷枪僵直射死对手,或者接D格。

  机体要点:

  由于吉姆是全敢达最低级的机体,回复时间又短,大可以抱着杀一个不亏杀两个有赚的心态战斗,当然,正面战斗你并不是高阶机体的对手,这就需要你有足够的猥琐能力了,找到机会偷袭是你的本钱!

  机体难点:

  由于是各项能力值都很低低的农机,最大的缺点在于气槽短缺,需要多多练习自己的走位和控气技巧,一旦过热,基本脆皮得很的吉姆就是送给对方的大礼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攻略:吉翁打鸟机之量产型格鲁古古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资料:战斗界面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