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攻略:吉翁打鸟机之量产型格鲁古古

  量产型格鲁古古,简称“仙姑”的机体,下面就来简单讲讲这台机体的一些心得。

  首先,这可以说是国服吉翁方仅有的几台带光枪机体之一,而且打鸟非常好用,而且仅仅需要银图便可一战,十分好用的一台机体。

敢达OL机体攻略
敢达OL机体攻略

  特性排序:

  光束射手>格斗特化>火箭射手

  武器配置:

  银图:光束步枪 输出型+光束长刀 破坏型+大型火箭炮 输出型

  金图:光束步枪全自动 输出型+光束长刀 破坏型+大型火箭炮 输出型

  机体强化:

  优先载重,然后是气槽、速度、回气,这三项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强化,我个人推荐是中庸的平均点法。

  血量方面并不需要太过注意,因为仙姑有910的大盾牌,而且基础血量1762也是蛮高水平的了。

  机体技巧:

  主要是光枪点人,和EF方的的陆战型高达用法比较类似,要利用好你的光枪和对方对拼,毕竟这是吉翁少有的光枪机体,有能力和联邦的机体空中对点。

  光束刀必须带破坏型,其他特性的刀D格要么纵向范围太窄,要么冲刺太短,只有破坏型是非常好的D格

  火箭炮比较少,注意使用,看准了再用来补刀或者先手。

  记住,你不是伊芙利特改,掏刀子并不是你首选的战法,会光枪耗血的才是好孩子。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新手教学攻略:刷分技巧要点简述 下一篇:敢达OL新手机体教学:联邦农机吉姆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