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资料:战斗界面简介

 

  ① 战力条战力条代表了本方势力的血量。游戏中的大规模战和局地战模式,都是通过保护本方的战力条、削弱敌方的战力条来取得胜利。

  ② 装甲值装甲值即玩家当前使用机体的血量,遭受攻击就会减少,接受修理可以回复。当装甲值被削减至0时则代表自己被击坠,需要等待数秒进行回收。回收后玩家可以换乘其他机体,被击坠的机体将进入重新出击的冷却时间。

  ③ 喷射槽喷射槽主要用于玩家机体的加速、跳跃、冲刺格斗等操作。步行或停下时都会持续恢复,只要不进入“过热”状态随时都可以使用。一次将喷射槽完全耗尽后机体将进入“过热”状态,俗称“爆缸”,此时玩家需要等喷射槽完全回复后才可以重新使用。

  ④ 武器栏从上到下以此为机体的1号、2号、3号武器,可以通过数字键【1】、【2】、【3】或鼠标滑轮切换。武器上方数字“A+B”分别表示该武器当前在膛弹药数和备用弹匣的弹药数。按快捷键【R】可随时进行填装。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新手机体教学:联邦农机吉姆攻略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资料:机体类型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