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奇袭!敢达OL水中型机体战斗要略

  水陆共同作战是在后期很重要的一环,因为在乎在大规模战中,很多地面地图都是有水下地带的,那么如何利用好陆地和水路,进行共同作战,是每个指挥员和机师需要掌握的基础技巧。

  下面就给大家举举例子,如何进行水陆联合作战

  水中型机体的特点

  水中型机体一般都是配置为水中战专用的,武器大多数是远程火力(因为水里不好近身,除非是从水里出来),配备火箭筒、鱼叉、导弹舱等武器,火力强劲,同时推进也不弱,但是对比同种类的地面型机体,装甲血量比较少。

敢达OL水中型机体
敢达OL水中型机体

  因此我们可以知道,水中作战的机体基本上都并不适宜刚正面,而且用于奇袭的部队

  特别是从水中穿过敌人的侦查线,潜入敌人的后方进行基地突袭或者击杀后排。

  比如说在贝尔法斯特这幅地图的“覆水难收”战斗里,整幅地图70%都是水,因此水中作战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战场。一旦被敌方部队绕后,基本上都要失败。

敢达OL水中作战
敢达OL水中作战
上一篇:敢达OL攻略:机体特性解析与强化方向分析 下一篇:强袭型攻略:敢达OL伊芙利特改机体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