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攻略:机体特性解析与强化方向分析

  每一台机体都有其各自的属性,这些基础属性被称为“特性”,下面就来为各位新手简单解析一下这些特性有什么作用。

敢达OL机体特性选择心得
敢达OL机体特性选择心得

  No.1 装甲

  装甲就是这台机体的血量,承受超过量的伤害装甲被击破,也就是会机体损坏无法行动,要更换机体出击了。

  No.2 最高速度

  代表这台机体推进时的加速度和最高速度,这个值越高,机体推进的时候越快

  No.3 喷射容量

  机体推进时每秒消耗固定值的喷射量,提升喷射容量可以有效延长推进的持续时间

  No.4 喷射蓄力

  主要为机体提供每秒回复的喷射量。当机体停止推进的时候,喷射蓄力越高,每秒回复的喷射量越多。

  No.5 装备搭载量

  机体能都承载武器装备的重量都是固定的,当我们为机体更换武器的时候会改变机体上的武器重量,如果超出了装备搭载量的数值,机体喷射推进的时候就会消耗额外的喷射量,而且也会影响机体平衡硬直。

  No.6 紧急返回性能

  这里主要指的是按Z紧急回城的时间,性能越高,回城读条时间就会越短。

上一篇:倒地决定死亡!敢达OL机体平衡值要点解析 下一篇:水中奇袭!敢达OL水中型机体战斗要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