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袭型攻略:敢达OL伊芙利特改机体心得

  作为国服吉恩现阶段最强的几部机体之一,伊芙利特改可以说是最强大的强袭型机体,经过强化后的“衣服”更是人称魔改帝王喷的机体,下面就给大家讲讲这个机体的强化加点

  首先,要看伊夫利特改的设计图是金色还是银色,银色的只能强化机体20次,相对来说弱一点,金色设计图能够强化30次,是土豪的最佳选择。

  特性选择:

  最适合伊芙利特改的特性有两个,一个是格斗特化,一个是喷枪射手,当然这个选择主要是在你造机体的时候随机生成的,如果不满意你就只能重新打造一台衣服了。

敢达OL伊夫利特改
敢达OL伊夫利特改

  机体强化:

  由于是近战,所以气槽和速度对伊芙改很重要,机体强化优先选择最高速度和喷射容量,次要是提升装备搭载量和喷射蓄力,最后才是装甲。

  小编的伊芙改,当年太年轻没有把装备搭载量提升起来,现在被火箭炮砸还是有点蛋疼的,但即便是搭载量提高了,被火箭炮砸也是很容易倒地的,所以还是推荐不要乱上

敢达OL伊芙利特改
敢达OL伊芙利特改
上一篇:水中奇袭!敢达OL水中型机体战斗要略 下一篇:敢达OL攻略:加利福尼亚地图凸家最速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