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城市争霸赛 滨海三城再起烽烟

  这个暑假,正版敢达机甲射击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开启了52V52的城市争霸赛,战火纷飞,硝烟四起。英勇的机师们,为家乡荣誉而战,热血出击,争夺王牌机师宝座!

  此前,成都 VS南京 那场硝烟刚刚散去的百人大战,依旧让人热血沸腾。当时,来自成都和南京的大神们各自驾驶着自己最得心应手的机体,冲锋陷阵,互不相让,为敢达战争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每一位有幸观赏到这场比赛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比赛。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最终南京赛区的选手们获得了胜利女神的眷顾,笑到最后;但成都选手们出色而顽强的表现也获得了对手的钦佩,可谓虽败犹荣!

  一个月后,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场城市争霸赛,青岛、福州、上海三城的选手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出战,各地的大佬们都已摩拳擦掌,整装待发!那么问题来了,沿海之上,谁可称王?

  本次城市争霸赛将于8月22日在青岛市南区的网鱼网咖(中联广场店)、福州市台江区六一中路念轻时光网咖正式擂响战鼓。这周,在《机动战士敢达OL》的官网上,我们就邀请了一种敢达玩家对其中青岛VS 福州的比赛进行预测。8月21日晚前,本轮投票还将继续进行,快来为你支持的城市投上宝贵一票!从现在截图的情况来看,正式比赛尚未开始,场外的支持率之战就已经打响,8月22日当天,想必免不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大战!青岛和福州的机师们,燃烧你们的电竞热血,出击吧!

  各位机师们,如果你来自青岛、福州、上海,想亲眼见证自己城市代表队的决胜一刻;如果你是来自其他地方的机师,想侦查敌情,或是学习独树一帜的战术策略,你都可以在8月22日下午两点之后,进入http://www.douyutv.yzz.cn/197356,观看游戏直播,感受无与伦比的三地PK,享受一场来自机甲世纪的视觉盛宴!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七夕限时声优礼包 穿越次元的回响 下一篇:沪鲁联军携手获胜 敢达OL城市争霸赛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