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七夕限时声优礼包 穿越次元的回响

  今天七夕,《敢达OL》虽然未能为你带来一对CP,但我们为你带来了一对CV:子安武人和伊藤加奈惠。二次元的你,对于这两位声优肯定并不陌生!

  子安武人,敢达粉一定听过他的声音,没错!他就是《机动战士敢达seed》里的穆·拉·佛拉达!除此以外,他还声演过《头文字D》的高桥凉介、《银魂》的高杉晋助,《海贼王》的库赞青雉……他冷静、智慧与自信的声音是演绎有才纯爷们的必选!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选择子安武人为你发声,是身为沉着冷静的王牌机师的你不二之选!

  伊藤加奈惠,如果她声演的《机动战士敢达AGE》里的露·艾隆,还不足以勾起你的印象的话,那《某超科学的电磁炮》/《魔法禁书目录》里的佐天泪子、《刀剑神域》的结衣酱肯定让你想起她可爱,萌cry人不偿命的声音。如果想在《机动战士敢达OL》的每场战斗中听到她治愈的声音,那七夕的声优礼包你就肯定不能错过!

  礼包领取地址 → http://act.9you.yzz.cn/gdshop_index/

  除了能让你耳朵怀孕的著名声优,最近《机动战士敢达OL》还更新了GP02、GP04等0083的机体。随着《机动战士敢达OL》拥有的MS机体也越来越多,身为敢达死忠粉的你,肯定会问0088的机体什么时候将登场呢?今天我们就来重温一下0083《机动战士敢达ZZ》剧情,猜一下将会有哪款《ZZ》的机体登场呢?

  《机动战士敢达ZZ》作为机动战士敢达系列的第三部电视版动画,亦是《机动战士敢达Z》的续集。故事发生在宇宙世纪U.C.0088即U.C.0087“提坦斯之乱”终结以后。驻扎在小行星阿克西斯的哈曼·卡恩,此时正悄悄积蓄实力,准备向地球联邦及其部下发动进攻。这场将要发生的动乱,史上称为第一次新吉恩战争,亦即哈曼之乱。这一时期,除了主角捷多驾驶的ZZ敢达以外,还诞生了卡碧尼MK-II、卡普尔、吉姆III、渣古III等一系列经典机体。

  从0079到0088,机体、武器、装备始终在不断进化,从敢达到Zeta 敢达再到Double Zeta敢达,从机枪到光束步枪再到浮游炮。《机动战士敢达OL》也遵从了系列进化的宗旨,从游戏初期的吉姆、渣古I到敢达、高机动型格鲁古古再到最新版本的蓝色命运3号机、蓝色命运2号机;UC系列除动画外的机体都在逐步登录进《机动战士敢达OL》的世界。

  现在,伴随着《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资料片的更新,《0088机动战士敢达ZZ》究竟能否携其人物、机体一起加入到《敢达OL》的战场,共同演绎0088的新篇章呢,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巅峰大奖赛 吉翁用信标教你做人 下一篇:《敢达OL》城市争霸赛 滨海三城再起烽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