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现金奖 雷蛇杯敢达OL巅峰赛今晚开战

  战火激昂,赛事纷飞,体验最热血的机甲战争,寻找最爽快的竞技风暴,在52vs52百人战场中展现自己的辉煌。千呼万唤,第一届《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今晚正式开战,更激烈的大佬对话,更严峻的竞技模式,尽在巅峰大奖赛。

  【打造最大规模的线上联赛】

  第一届《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采用52vs52大规模战战斗模式,打造最宏大的线上百人联赛,举办从7月9日至8月4日,为期一个月的精彩比赛将,将共计开放十二期赛场,96支持队伍,4896名大佬新萌参与到本届联赛,堪称游戏最大规模竞技盛宴。

  巅峰赛事第一战,今晚19:45正式打响,勇士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前方就是属于你的战场,准备好你的机甲,让我们共同出击!各位玩家要想参与的话,一定要准点进入游戏,点击报名参战巅峰大奖赛即可,不然可不一定抢到排位的。

  巅峰大奖赛专题页面:http://event.9you.yzz.cn/ms/act/07071_match/index.php

  【奖励升级 30万现金等你来拿】

  规模如此宏大的竞技赛事,奖励想少也少不了,为了让赛事更加激烈,《机动战士敢达OL》启用30万元现金奖池,直击招募各地战士英勇参战。同时,在原奖励基础上,你还可以购买减少50%CD道具,使你获得奖金翻倍。

  我们还将送出更加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稀有机体、超级扭蛋券、特性强化券等,更有随机额外奖励,只要你拿出勇气,参与战斗,以上统统都属于你。


  【雷蛇冠名助阵巅峰之战】

  同时久游网和知名游戏外设厂商雷蛇达成合作,雷蛇将冠名第一届《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大奖赛,并提供大量豪华、专业的游戏外设做为赛事奖励,赠送给战场上表现出色的战士。只要你有这个实力,就别埋没自己,拿起自己的武器,去巅峰大奖赛展示自己的辉煌。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最新战报:京宝梵敢达NT-1重磅出击 下一篇:驰骋在暴风雨之中 《敢达OL》大规模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