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最新战报:京宝梵敢达NT-1重磅出击

  热血燃烧,战火飞扬,机甲出没,等你谱写战场新篇章!正版机战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再推新版本!在狂恕的钢铁风暴后不久,再度强力重击,万众期待的超强机体京宝梵和敢达NT-1重磅登场!他们的出现又将给现在的战场带来怎么样的作用呢?

  本次带来的是两台强力MS,分别是一年战争末期吉翁公国制造的京宝梵,以及联邦制造的敢达NT-1,另外吉翁公国军还有陆战型渣古Ⅱ(芬里尔队型号)前来助战,地球联邦军则有吉姆夜巡者进行援护。

  0080 口袋战争 专题页面:

  http://ms.9you.yzz.cn/event/ver_150706/

  《机动战士敢达OL》京宝梵敢达NT-1 机体介绍:

  京宝梵,吉翁公国在一年战争末期开发出的强袭型MS,突袭了地球联邦军的研究基地,短时间内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最后被敢达NT-1以腕部加特林机枪击破。京宝梵擅长一击脱离的战法,凭借高机动能力突入敌军阵地在短时间内倾泻弹药最后脱离,这种高速战法另地球联邦军难以应对,对比敢达NT-1而言,京宝梵是一台特性明显的机体。

  陆战型渣古Ⅱ(芬里尔队型号),与普通渣古相比去除了在地球上无用的装备,增设了过滤器、散热器等装置,专门应对地面战斗,武器配有机枪、霰弹枪、榴弹炮等实弹兵器,另携带强袭用雷达舱和晕厥榴弹等战术装备。这台渣古是《芬里尔队》专用型,“芬里尔”是北欧神话中的巨狼,而芬里尔队机师们的作战能力也不容小觊。

  敢达NT-1,驾驶舱安装了360度无死角的“全周天荧幕”,由于京宝梵的袭击之后又与渣古进行战斗导致大破,驾驶员克莉丝蒂娜?马坎基重伤,等修复完毕时一年战争已经结束了。敢达NT-1所使用的武器和机体本身都有一种浓厚的“制式感”,性能平衡没有明显的缺点,除了联邦配置的光束步枪等武装外,其特有武器腕部加特林机枪破坏力惊人,显然是在昭示着联邦的威严。

  吉姆夜巡者,在吉姆改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专为近战而开发的MS,具有很高的格斗战能力,配有光束军刀、双光束长矛等接近战装备,同时也拥有光束喷枪、机枪、榴弹等标准武装,更带有强袭型雷达舱,以保证前线作战索敌需求。

  原作中京宝梵的命运令人遗憾,虽然在研究基地造成了巨大破坏却被任务目标击坠,而敢达NT-1作为兵器的命运也十分悲惨,没有上过战场甚至连殖民卫星都没离开过便被送进了修理厂,等修理完毕时战争已经结束,敢达NT-1原本是为New Type驾驶员设计的敢达,然而战争结束了,交付New Type驾驶员的计划也无疾而终。两台出色兵器不应该屈服于这样的命运……现在,各位机师,这两台兵器的命运可以由你来改变,驾驶这两台兵器,突袭、炮击、火力压制,也许京宝梵不再被敢达NT-1瞬间击破,敢达NT-1也许可以在更大的战场中翱翔,这一切尽在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

  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这个暑假不寂寞 敢达OL网吧特权邀你来战 下一篇:30万现金奖 雷蛇杯敢达OL巅峰赛今晚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