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宇宙战来袭 Are you OK?

  【制霸宇宙,机师们的新挑战】

(图2:微重力系统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图2:微重力系统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宇宙战的开放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大规模战旋风。与陆地或水中战场不同,宇宙战地图广阔的空间和微重力设定都对机师们的战略战斗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想在这里取得胜利,玩家们的各种操作必须更精细,指挥官的战术运用必须更准确。另外,宇宙战强调机体机动性和作战效率的特点将使现在的机体格局将产生微妙的变化,传统的地面型机体或许不再吃香,而一些行动迅速、推进能力强的机体则会受到玩家的亲睐。通过宇宙战,玩家们在亲历《机动战士敢达》一年战争中最震撼人心的部分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战略战斗素养,进一步加深对战斗环境以及各类型机体的认识,在成为王牌机师的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图3:制霸宇宙,Are you OK?)
(图3:制霸宇宙,Are you OK?)

  《机动战士敢达OL》新版本的上线将游戏的玩法进一步丰富,震撼人心的宇宙战让我们体验到敢所达带来的那份最初的感动,5月13日,制霸宇宙,Are you OK?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激战五一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版本上线 下一篇:Angelababy火辣袭穗 敢达热血掀翻琶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