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宇宙战来袭 Are you OK?

  5月对于《机动战士敢达OL》的玩家们来说是无疑一个惊喜连连的月份,在不久前官方公布国服公测日期后,游戏又将亮相2015WCA广州游博会。而在5月13日,万众期待的《机动战士敢达OL》新版本也将上线了——继“王者觉醒”后,这是游戏又一次的内容大更新——宇宙战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来临,而随之一起推出的宇宙型机体也让大家心潮澎湃,年轻的机师们,星空在召唤,你们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战斗了吗?

  【向太空进军,宇宙战正式上线】

(图1:浩瀚星空战场震撼人心)
(图1:浩瀚星空战场震撼人心)

  视频:

  宇宙战是《机动战士敢达OL》中核心玩法大规模战中的一种,事实上在原作动画里,宇宙空间正是一年战争中地球联邦军与吉翁公国军冲突最激烈的地方。在视觉上,宇宙战地图描绘出了一幅宏大华美的未来战争画面,无垠的星空、漂浮的陨石、以及造型前卫的外星殖民基地等场景充满科幻感。另外宇宙战地图根据真实宇宙的物理定律模拟了微重力环境,更极限的速度,更快节奏的战斗,在宇宙中驾驶机体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宇宙战官方专题:http://ms.9you.yzz.cn/event/universe_map/

上一篇:激战五一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版本上线 下一篇:Angelababy火辣袭穗 敢达热血掀翻琶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