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不删档内测1月28日开启

  大家好我是军魂哥

  2015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即将于1月2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全面优化的界面和地图、更为丰富的新手任务、热血沸腾的斗战场机制……一个全新的敢达世界即将向你展开。

  本次不删档测试为限号测试,官方军魂哥将会通过各种不同的活动、任务陆续发放本次不删档测试的激活码。当然这次的激活码不是普通的激活码!在激活游戏的同时还会赠送一个不删档限定礼包,帮助你在游戏中“浪的出彩、浪的出众”!

  《机动战士敢达OL》牛在什么地方呢?

  在这个全民竞技的时代,品质与创新才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最好方式。

  作为一款射击类端游,采用第三人称视角,在兼顾操作性和爽快感的同时,更能让你无时无刻能看到自己的爱机,许多玩家试玩后表示第三人称更能体验到动画级别的战斗。

  作为竞技类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设计了多样化的PVP玩法来调动玩家们的激情,与传统的射击类游戏相比游戏设计了相对全面的游戏玩法。游戏的核心模式大规模战模式,最大支持52vs52人同时对战。104人同屏竞技的大型战斗在同类型的游戏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局地战模式6vs6针对据点防守与侵占,更加考验了玩家的操作以及意识。还有协力战模式可供选择,玩法上能满足绝大多数玩家的需求。

  这么好玩的游戏哪里下!?什么时候可以下?!告诉你!使用我们的官方下载器进行游戏下载,下载快!自动更新!方便快捷。另外官方下载器下载游戏的同时可以玩到《SD敢达大作战》这款殿堂级的正版网页游戏。

  军魂哥会通过不同渠道发放激活码,请尽快完成游戏安装,指挥官将在启动器内不定期投放军资。

  标新立异的战争机器,新颖独特的休闲玩法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体验不一样的战争!不删档内测,1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请准备好以最快的速度去官网或者各大游戏网站抢号吧!

[编辑:蓝月]
上一篇:前方高热源反应!敢达OL黄金战士迎新年 下一篇:敢达OL不删档内测今日14:00火爆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