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热源反应!敢达OL黄金战士迎新年

  “前方高热源反应!那个颜色是···黄金的机动战士!!!”

  全球首发!国服独有!限时限量!

  原型敢达(金色限定)&格鲁古古先行量产型(金色限定)联袂发进迎新年!

  联邦倾注心血的最新技术VS所罗门坚守不退的最后防线!

  爆竹喧天,难掩黄金夺目!礼花璀璨,不敌光芒耀眼!

  两军最尖端技术研究成果换装黄金再临战场!

敢达OL黄金战士
敢达OL黄金战士
敢达OL黄金战士
敢达OL黄金战士
 

  那么以上所说的这两个机体在哪里可以得到呢?”

  问得好!军魂哥的福利扭蛋即将跟大家见面!

  扭蛋里不仅有合金芯片,特殊搭配券,声音解锁券Vol.1等等好礼,更有原型敢达(金色限定)设计图/格鲁古古先行量产型(金色限定)设计图作为压轴明星!

  每次只需消耗一定数量的久游休闲币(划分到游戏中的无效),即可在活动页面购买,每次购买奖品均不相同。

  特别需要注明的是这两种金色限定设计图可是每日限量的哦~活动时间为2015年2月13日中午12点起至2015年2月26日中午12点止。各位拍骆驼可要抓紧时间,“机”不可失!

  原型敢达(金色限定)设计图&格鲁古古先行量产型(金色限定)设计图所制造的机体特性均为满级LV5!无需再次升级特性!

  如此好礼,难道还需要更多说明?买买买买买买买!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官方教学:军魂哥带你飞第六弹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不删档内测1月28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