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教学:机师个性化装扮

  机师个性化装扮

  用在战斗中取得的报酬强化战斗力后再次投入战场之中

  强化换装代表了自己的分身的机师吧!

  用界面中的选项【机师个性化装扮】可以对自己的分身机师的着装按照自己的爱好进行更换。发型和肤色之外,服装也可以从军服到工作服,便服等选择丰富试试照着当天的心情变换着装出击吧?

   换装道具的获得方法

  换装道具用【搭配券】可以换到,其中还有一些是与活动道具交换的,还有满足了特定的条件后才能交换的。此外,换装总费用需要3000GP。

【机师装扮】会出现这样的警告画面,所获得的换装道具都将格式化所以请谨慎。
【机师装扮】会出现这样的警告画面,所获得的换装道具都将格式化所以请谨慎。

  机师装扮须知!

  【机师装扮】与【机师个性化装扮】不同,虽然可以从最基础的外形开始重新设置,但是重设为止取得的所有的换装道具以及机师声音都将格式化。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基础教学:地图功能介绍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基础教学:剧情任务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