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进入0096时代 拉普拉斯之盒将开启

  随着《机动战士敢达OL》9月新资料片的的上线,将揭开U.C.0096《机动战士高达UC》的序幕,由“拉普拉斯之盒”引发的战争将点燃《敢达OL》的战场!

  《机动战士高达UC》的舞台设定在宇宙世纪0096年,即《逆袭的夏亚》3年后,沿用了大量前作中登场的人物及机体,以地球联邦军的绝密计划为主线,描述了为争夺“拉普拉斯之盒”而使宇宙间再掀战火的故事,这段历史也被称为拉普拉斯之乱。

  而RX-0独角兽敢达,以其高超的性能,独角模式与毁灭模式之间的机体变换,赢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报丧女妖、刹帝利、新安洲等众多机体的优秀性能也俘获了大量观众的“芳心”。

  《机动战士敢达OL》即将迈入U.C.0096时代,这一敢达人气作品中的新机体,如果进入游戏,又将为《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新角色新人物进入游戏,又是否会影响如今罗魔王与拉拉辛在游戏中最“怪物”ACE的的地位?全新的自由模式又会否为0096时代带来焕然一新的时代局面?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 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 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带你领略射击新玩法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第三届巅峰赛战火重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