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座舱启程 向东京TGS出发!

  随着东京电玩节TGS的逐渐临近,《机动战士敢达OL》的运营商久游网和开发方万代南梦宫在线联手打造的这款升级版太空舱战椅也已调试完毕,整装待发,准备前往日本。

  这款在2015年China Joy会场上出尽风头的太空舱战椅,特别模拟《机动战士敢达》系列作品中敢达的驾驶模式,设计有悬挂式前置屏幕,给玩家更贴近敢达原作的操作体验。战椅下方可调整角度的皮革腿靠,是仿照民航客机头等舱开发,玩家能根据自己实际习惯调整角度,获得最适合自己的战斗状态。头枕的设计则参考了豪华轿车的座椅设计,给予玩家颈椎以上部位舒适的保护。舒适的座椅、广阔的视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颈椎啦!

  而本次运往东京的太空舱战椅除了沿袭China Joy战椅从椅背弧度到个性调节等各方面的人性化设计外,还着重提高了画面的视觉冲击力,让画面更细腻流畅。让玩家更能体验穿梭于枪林弹雨的PK场面,感受敢达作品中的史诗级场面。

  出发在即,为了让日本的玩家也能通过太空舱战椅感受到《机动战士敢达OL》的游戏魅力,久游在运输前的准备工作也丝毫没有怠慢。从缓冲材料的选材,包装方法到最后装箱,久游都派出专人跟踪检查,对包装的缓冲保护性能,进行过多次碰撞与承重测控,确保万无一失。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 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高COST高代价 敢达OL全新自由模式解读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带你领略射击新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