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战椅赶赴TGS 敢达情怀即将点燃东京

  你还记得本届China Joy上,备受关注的超豪华太空舱战椅吗?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5 China Joy上,《机动战士敢达OL》的游戏展区连续4天引来无数玩家与同行的关注。如此成功的吸睛,除了游戏本身的高品质外,现场豪华酷炫的太空舱战椅也是成功因素之一。

  China Joy并不是结束,China Joy只是开始!为了提升日本玩家的游戏体验,《机动战士敢达OL》的运营商久游网和开发方万代南梦宫携手,再度找来太空舱战椅的生产商,升级改造这款在CJ上出尽风头的游戏战椅!务求在即将举行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上,能给日本的敢达迷们带来更高层次的游戏体验!

  座舱高大上的设计效果,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三屏连播太空显示器,配合最顶级的游戏电脑配置,给你亲临战场的真实感受,彷如驾驶敢达般穿梭于炮火之中。而人性化的设计,更是让你在经历完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后,可以在座椅上享受片刻的舒适。可调节的椅背和脚踏角度,还能让不同身材的玩家进行个性化设置,让每一个人都能尽享敢达世界的魅力!

  对于本次太空舱战椅升级工程,久游也是绝不马虎。久游特别派出专人亲临研发生产现场,与工程师深入交流,从配件选材到工艺制作,全程质检,务求从每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力尽完美。升级版的太空舱战椅将延续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特点,加强环回立体声效,以及画面的表现,突出敢达战争中枪林弹雨的爆炸性PK场面,让每一位玩家更真实感受到高达作品中的史诗级场面。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 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香港高达展与《敢达OL》新主角神同步 下一篇:《敢达OL》巅峰大奖赛诸侯争霸 谁与争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