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的夏亚能逆袭《敢达OL》吗?

  虽然《逆袭的夏亚》有许多来自粉丝的昵称,“逆鸭”“马反”或者“CCA”,但它在粉丝心中的地位却是一致的——它是一部难以超越的经典,它是整个UC世纪的完结。回顾这部被富野先生称为“制作给35岁以上之男性看的作品”,它除了对成年男性心态的描写和对战争的反思让人难忘,当中经典的台词和以沙扎比为首的敢达也是成为了敢达粉心中的经典。

  沙扎比,某些粉丝口中的“山楂饼”(无论颜色和发音都好像啊)这款机体基本上是以乍得·多嘉的结构为设计蓝本。但为了配合夏亚的技术,加入了更多的辅助要素。机体各部分都得到完全的强化,但一系列的附加装置使得设计人员被迫扩大机体的体积,令其达到近25米,这对于一般的MS来说是无法想象的。为此,技术人员设计了外接式的推进器以弥补机动力上的不足,因此沙扎比的巨大体积却丝毫不影响其高超的运动性能,不愧夏亚红色彗星的威名!

  近期,《机动战士敢达OL》相继加入了蓝色命运3号机等“80后”机体,那是否意味着像沙扎比这种“0093”的机体也有机会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豪华套餐”呢?现在,伴随着《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资料片的更新,0096独角兽的相关情报已逐渐浮出水面,作为《独角兽》的前作,是否意味着0093《逆袭的夏亚》中的机体加入《敢达OL》已经不远了呢?如果沙扎比真的登陆游戏,你又是否能驾驶它改写剧情,战胜联邦?还是你将继承阿姆罗的遗志,继续守护地球?你自己的敢达故事,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

  作为2015年机甲大作,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日服新版上线 国服有何惊喜 下一篇:香港高达展与《敢达OL》新主角神同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