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游将携敢达OL亮相E次元国际动漫节

  “2015宁波E次元国际动漫节”将于5月30日—6月01日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新浪微漫画、 尚漫 、网易动漫等国内外知名动漫、电玩企业都将在本次动漫节一一亮相。届时备受关注的“刚大木”也会在现场亮相。久游旗下《机动战士敢达OL》更是盛装以待,备下豪礼,恭候你大驾。

  “2015宁波E次元国际动漫节”在设计上追求雅俗共赏。既有国内知名的Coser作为COSPLAY大赛与动漫歌曲翻唱大赛的评委并举办签售会。又有众多中国、日本等知名声优、唱见亲临展会现场和漫友亲密接触,为粉丝们带来动漫舞台LIVE表演。而极富特色的中国百年动漫珍品收藏走廊也将展出中国从晚清时期的漫画作品到新中国成立后时期的动画经典作品。让所有动漫爱好者重新体验中国独具美丽的动漫历史。

你可知这位帅哥是谁?
你可知这位帅哥是谁?

  中国著名游戏运营商久游也将携射击换代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亮相“2015宁波E次元国际动漫节”。整个《机动战士敢达OL》网游以日本著名系列动画片《机动战士敢达》为背景,囊括《机动战士敢达》数十款人气机体。届时将让机战动漫、电玩爱好者过足机战瘾。

热血“刚大木”战个痛快!
热血“刚大木”战个痛快!

  久游《机动战士敢达OL》的展台,位于E次元国际动漫节的2号馆电玩区。整个展台霸气而有新意。会展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动漫机战风。超人气战机机体模型闪烁着金属光泽,让每一位来参观的《机动战士敢达》爱好者都有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霸气无比的巨幅敢达对战墙仿佛将玩家重新回到游戏烽火连天,枪弹横飞的机战时代。

  除了独具匠心的展台布置,久游《机动战士敢达OL》还为所有到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玩家可以现场免费试玩射击换代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体验全所未有的机甲团战的快感和震撼。另外久游还准备了《机动战士敢达OL》游戏大礼包、机战模型等众多豪礼。让玩家真正不虚此行!

《机动战士敢达OL》5.27激燃公测
《机动战士敢达OL》5.27激燃公测

  5月30日—6月01日“2015宁波E次元国际动漫节”2号馆电玩区久游《机动战士敢达OL》等你来体验!

  预约新服,先来先得尽享海量福利,火爆进行中;5月27日激燃公测震撼来袭,入驻游戏激情开战。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重燃端游激情 敢达OL带来光阴的故事 下一篇:首届万人漫控展 久游敢达OL掀起动漫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