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回响的钢铁颂歌 敢达OL带你追忆童年

  1979年机动战士敢达系列横空出世,敢达之父富野由悠季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浩大的宇宙战争,科幻的武器、特点鲜明的机体和史诗般的恢弘背景,让敢达系列作品成为了日本SF动画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时至今日,敢达系列作品已经无以计数,《机动战士敢达OL》则是敢达系列游戏中的个中翘楚,它将敢达战争引入了网络世界,让敢达粉丝们体验驾驶敢达对战的热血激情。

男人的浪漫 原汁原味的机动战士
男人的浪漫 原汁原味的机动战士

  在原作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那些型号各异、特点鲜明的机动战士,第一眼看到RX-78-2敢达的震撼,相信在每个粉丝心中都是无法磨灭的。敢达系列的机械设计师大河原邦男老师,用他天马行空的画笔,塑造出了一系列科技感十足的机动战士,帅气有型的敢达、厚重敦实的渣古和各种型号的机体,每一台机体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详尽的机械设定。《机动战士敢达OL》完美地还原了原作中机体的设定,甚至包括动画中的运输机、路上战舰等机械,把原汁原味的敢达世界搬入了玩家的电脑。

恢弘的诗篇 广阔复杂的战争场景
恢弘的诗篇 广阔复杂的战争场景

  机动战士敢达系列的战争场面,是一直为人所称道的,作品塑造出了无数激烈的交战场景,每一场大战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剧中角色对地形的利用,有时就会成为剧情逆转的关键,例如《08MS小队》中诺列斯驾驶特装老虎利用城市的复杂地形,仅凭单机就让主角西罗带领的第08小队陷入苦战。《机动战士敢达OL》对场景的还原也下足了功夫,游戏中的超大地图包含陆上、城市、冰原、水下等多种地图,而在即将来临的新版本中,还会开放手感完全不同宇宙空间,届时玩家即可畅享宇宙大战的快感。

钢铁的激斗 场面壮观的百人大战
钢铁的激斗 场面壮观的百人大战

  《重力战线》中联邦与吉翁决战时,战线上百台各型号MS激烈交战,钢铁战士之间火花四溅的激斗,带来了一场席卷敖萨德的钢铁风暴。在敢达系列动画中,像这样的震撼交战场景,想必深深印刻于每一位敢达粉丝的心中。《机动战士敢达OL》的52V52百人战场,将银幕上机动战士的激战,带入到网络游戏里,无论是在地球战线的激烈交锋,还是宇宙空间的壮绝大战,百分百完美还原的激情战场,会让每一个敢达粉丝感受到钢铁激斗的痛快淋漓。

  回首往昔,机动战士敢达系列作品给我们带来了数不清的快乐,如今《机动战士敢达OL》让童年的那个钢铁之梦得以成真,地球战线的硝烟尚未消散,宇宙空间的炮声即将响起,让我们相约5月27日,共同引燃宇宙大战的熊熊烽火。

  预约新服,先来先得尽享海量福利,火爆进行中;5月27日全民公测震撼来袭,入驻游戏激情开战。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白色恶魔袭来!敢达OL宇宙专用型机体登场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服预约启动 壕礼送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