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背景解析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机体加入

  当动画中神勇无双的机体走进现实游戏之中时,心中那尘封已久的机战热血是否被点燃了?久游独家代理的正版敢达题材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自开放性测试起航以来,战斗可谓是愈演愈烈,两边阵营都不断的有新机体加入战局,而在官方新版本更新后又将会带来4台全新机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走进游戏中的机体都有何亮点吧。

  全能王者 原型敢达隆重登场

  还记得在动画中那个威风八面,打得渣古叫爸爸的敢达吗?没错,就是在第一话中单凭机体性能(当时阿姆罗还是个第一次驾驶MS的菜鸟),就碾压了渣古的那只集高精尖科技和帅逼气场于一体的RX-78-2。在这次版本更新后登场的,就是它的同胞兄弟RX-78-1原型敢达。“弟尚且如此,兄岂能弱乎?”作为RX-78-2的兄长,原型敢达在机体性能上也同样彪悍狂野,其硕大的等身盾牌、标志性的光束步枪以及帅到没朋友的二刀流光束军刀,赋予了它傲视群雄的雄厚资本,开上它体验当主角的感觉。

敢达OL
敢达OL
敢达OL
敢达OL

  中流砥柱 吉姆改(地面战式样)

  吉姆是杂兵?看来是时候改变这一迂腐的看法了,吉姆改(地面战式样)会告诉你什么是魔改。作为一台经过实战考验后,改得连老妈都不认识的超级机体,在动画中,吉姆改(地面战式样)是地球战线联邦军的后期主力军,可以说联邦在地球战线后期的主要战果都是由它拿下的。这在游戏中则体现为COST值较低的同时拥有不错的战斗力。作为一台拥有全火力装备的地面战机体,驾驶吉姆改除了没有格斗装备可谓是无懈可击,使用吉姆改只要牢记让距离产生美,就能享受吊打土豪的快感。

敢达OL
敢达OL
敢达OL
敢达OL
上一篇:随心所欲 畅享自由:敢达OL欢迎来吐槽 下一篇:星辰间的浩瀚回忆!带你走进敢达战争史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