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 6大地图绝密要点破解

   由久游代理的正版敢达题材射击 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三人称的机甲 对战带给玩家们全新的射击体验,游戏的战斗节奏紧张,射击手感纯正。而地形复杂、层次多样的超大地图则赋予本作更多的策略性,相比市面上其他FPS、TPS游戏 ,对战变更为变幻莫测,下面就为各位详细分析一下本周6大地图的战略要点。

  地图一:敖德萨沿海

  敖萨德沿岸地貌特征多变,北部有着林立的建筑群,中部地势较为平坦但是战壕纵横、炮塔遍布,南部则是面向大海。在这张地图上,不同类型的机体要选择好自己的出击地点和进军路线,比如适应水陆环境的机体应该在南部基地出生,选择沿水陆对敌军南部基地进行突击。由于地形原因,上路会成为冲突最为激烈的战场,但是要注意做好侦查工作,谨防敌人派出小分队从中路进行突袭。

敢达OL
敢达OL

  地图二:利博殖民地

  利博殖民地整张地图没有过多复杂的地形,双方机体沿中轴线呈对称布置,地图北部是地势平缓的林区,适合射击类和炮击类武器发扬火力,由于掩体较少,所以面对敌人射击火力要更多的利用地势来躲避。地图中部和南部是建筑物林立的城区,不少楼房是可以攀爬的充分利用这点可以创造出不小优势。地图中心的据点是争夺的焦点,控制住此处据点的一方就可以更好的进攻对方的基地。

敢达OL
敢达OL

  地图三:北极基地

  北极基地地图的地势较为平坦,遮挡物甚少所以视野开阔,但是会定时发生暴风雪使得双方的视野变白,使得狙击型和重击型机体在射击时受到一定影响,而炮击型机体则可以很好地发挥火力压制处于冰原上的敌军。由于开阔的冰原十分危险,双方在本图的地道中的战斗会更加频繁,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地图上标注出的升降机和出入口,地表有一些可以被破坏的冰柱、冰盖,其实是隐藏的地道入口,善用这一点可以缩短行军的距离,让突袭计划变得更加具有冲击力。

敢达OL
敢达OL
敢达OL
敢达OL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大热 久游新作获成功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版本更新 引玩家猜测连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