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与策略 敢达OL扛鼎新时代射击网游

  相信动漫迷们或许没看过,但一定不会不知道敢达系列,作为最悠久的机战系列作品之一,敢达系列以其丰富厚实的机战科幻背景吸引了众多80后90后的青睐。

  那么如果你是一个敢达迷,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经典改编的《机动战士敢达OL》了

  机战射击+格斗 战场英雄就是你

  传统的射击网游都是冲锋、狙击两种职业为主,节奏极快,战斗比较激烈。

  而敢达OL另辟蹊径,开创出新时代的射击战斗。敢达OL以敢达UC系列作品为基础,提供五种类别的机体供玩家操控,每一种机体都极具特色,涵盖了近中远三个距离的战斗,可以发挥出各自特殊的实力。

敢达OL除了射击外还有格斗战
敢达OL除了射击外还有格斗战

  敢达OL的战斗节奏适中,在主打射击对战的同时亦讲究近身格斗,个人的能力可以得到极大的体现,然而想要当上战场上的英雄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还需要精密的操作和一流的意识。

  策略至上 团队协作方能取胜

  相比于FPS一人一枪拯救世界的个人英雄主义,敢达OL又有着MOBA游戏的策略性战斗,更加强调战术策略和团队协作,方可取胜。

  敢达OL独有的52VS52的超大型战场,如此庞大的战局当然需要以策略来取胜。每一场战斗都需要由玩家担任的战场指挥官和战斗成员共同合作,攻则突破敌人的防线进攻对方基地,守则阻挡敌人的攻势,以取得战斗力优势为目标,做到有攻有守方能取胜。

敢达OL战斗非常讲究策略
敢达OL战斗非常讲究策略

  占领据点可以为友军提供快速转移的地点,在向前推进的同时又要防备敌人越过方向偷袭后方,同时兵力的调配和博弈决定着每个局部战斗的优劣势,防守基地更是重中之重,就如同一场大沙盘上的战争,只有出色的排兵布阵和战术编排方能有效打击敌人。

  同时在战场上,不仅仅是单纯的战斗那么简单,雷达信息战、核武器奇袭、通信屏蔽、快速支援等等战斗外的技巧同样影响着战斗的胜负,把握好一切可以占据的资源,为我军带来优势。

  机动战士敢达OL有着比FPS更强的策略大局观,又有着快于TPS的战斗节奏。节奏适中,场面宏大,是新时代不一样的射击网游。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不删档内测今日14:00火爆开战 下一篇:敢达OL明日开放性测试 激燃宣传片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