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官方教学:军魂哥带你飞—第一弹

  最近本(jun)人(hun)收到了很多新兵的问题,可能大家对《机动战士敢达OL》存在一定的疑问,或者不解又找不到人来解答。

  我不能忍,让我来告诉你们!

  以下是热心机师的疑问

  一位来自爪哇士兵的问题:军魂哥,我对新开发的机体特性不满意,有什么办法改变特性么。

  军魂哥的回答:目前暂时没有办法。少侠请重头来过。

  一位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士兵的问题:COST是什么?

  军魂哥的回答:COST分为编队COST和机体COST我们一个个来说。

  机体COST是一个表示机体强弱的数值也,机体的COST越高代表机体越强。

  编队COST表示编队中可使用所有(4台)机体COST的最大总和值。如果超过这个最大值,那部分机体将无法在战斗中出击。编队奖励也将失效

  例:我目前拥有在队列中放置4部机体COST为320的陆战型敢达,而我的编队COST上限为1140。那我最后放上去的那台陆战型敢达则无法在战斗中无法出击。编队奖励也失效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敢达OL地图重新加入与语音功能关闭公告 下一篇:敢达OL官方教学:军魂哥带你飞第二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