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机体攻略:炮击机标准配置与强化

  炮击机体是一种比较猥琐的机体,使用远距离定位的打击炮帮助队友攻击,下面就给讲讲这款机体的一些主要配置与攻略。

  炮击机体无论是联邦还是吉翁,武器配置上都大同小异,我们可以用其中一台机体为例。

  下面选择的是吉翁的吉刚

敢达OL机体攻略
敢达OL机体攻略

  机体机体特性与强化:

  一般来说,炮击机没有特性是非常差的,都很实用,最优的一是加农射手(加迫击炮伤害),二是暴风扩大(增加爆炸范围),还有两个快速装填和射程修正也是可以用的

  由于炮击机是后排型机体,平时很难死,只是被敌人近身后很难存活,因此在强化方面就不要浪费大成功卡了,随便强一强就可以了,甚至只要载重不是负数都可以了。

  武器配置与强化:

  炮击机体的配置都大同小异,最基础的三种武器就是:

  迫击炮(无后缀)+榴弹炮(输出型)+燃烧榴弹

  所有武器强化威力+效果范围,有多余的强化可以提升一下装填

  迫击炮远程打击蹭助攻,榴弹炮抛射输出,燃烧榴弹可以点燃敌人持续造成伤害并且加倍其气槽消耗,非常好用。

敢达OL机体攻略
敢达OL机体攻略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基础资料:升格考试 下一篇:敢达OL贝尔法斯特补给舰信号放置攻略
分享到: